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星光大道

Dear Hillary,這篇是給你20歲看的

Recently我迷上了"星光大道"歌唱賽的一個主角..楊先生
他長的不是很好看
可是唱歌的聲音,會讓女生尖叫

不過,能讓我死釘著you tube把所有他歷次的表演全都看完的原因
Not because of his voice,,
而是他的真性情

他會在同伴比輸時,流下淚
而且好多次,好像是每次,都這樣
讓我覺得..他實在內心是非常的柔軟體貼的
而這種男人,女生不會在乎他的外表

認識,喜歡一個人,一定是開始,從他第一件外衣,開始脫
脫到皮膚,還要再脫,一直看進去
看穿他
直到看到他的心
直到確定,他是懂得愛,懂得友情的人
才真正的認識
而那原本初見面的第一層皮
也早就被他最深的那一層,改造了
看到你的眼裡,就會是最帥,最深情的

當初我認識你老爸
就是這個過程 (不然大家都質問我:他是哪族/哪國人?)
還有現在我迷上看楊先生唱歌表演..也是
你以後要交男朋友,
希望,也是

mot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