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生個孩子,掉顆牙齒

dear肥肥
我週六去拔了智齒
到現在還在痛

它是開始蛀了
所以醫生建議乾脆拔了
雖然不是那種自動掉下來的
但也應驗了古老的那句話

你阿媽說,她生我的時候
也是蛀了好多顆
也去拔了牙
我看著我的大牙,站在黑暗的後陽台,想拿漂白水泡一下
突然想起
也許我死後,燒一燒,就剩下像牙齒這顆的遺物
我,一個人,就突然只剩下這顆牙
其他什麼都沒有
活在這世界上..到底是怎樣地曾經存在這呢?

那時後,你可能會拿著我的牙
祭拜著我吧

就像阿祖媽有一天,會要離阿媽遠去
我有一天,也會要離你遠去
我送阿媽走,你送我走

緣就這麼來聚散離首

要怎麼過著每一天活著的日子呢?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