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小美女


Hi, 小美女
常常有陌生的阿姨,一看到你的臉型,就會說..你是側睡吧...
呵,媽媽這時就好得意,但還是要故意問回去..
"你怎麼知道啊?"
"看臉就知道啊"

對啊,在經過四個月 "趴睡" (非側睡)的美容覺後
看哪,頌恩的臉可是長長的古典美呢!
絕非一般的大餅 (阿公不屑的指稱道)
看你太陽穴淺淺地凹下去
腮幫子淡淡的畫出二個噗噗半圓
下巴削尖,讓比例更加修長
更別說後腦杓,簡直"扣 "(凸圓) 到一個不行
每次摸著你的頭
總是有一種驕傲,和另一種 "賺到"的感覺
(因為不費吹灰之力,趴睡不用喬什麼姿態,還可以讓你睡得更穩)
而這樣的美型,至少也能稍微彌補妳
事實上有點略帶粗獷的五官 (濃眉銅玲眼獅子鼻)

但是
奇怪的是,為何前日,水果攤阿 伯,怪我沒有照顧好你的頭型
還有"阿祖媽",覺得你好像個男生,還造了個順口溜說你
"頭仔扣扣,鼻仔末末,嘴撇還大小邊"

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老一輩的人,喜歡的是扁平頭??
你的鼻仔末末,我不覺得是因為 "趴睡"壓扁了
而是你遺傳到你老爸啦 ((濃眉杏眼獅子鼻)
嘴撇(腮幫子)大小邊...這我可能要認了..有可能是"趴睡"你有固定喜歡的一邊臉
但我可是有勤勞地每週幫你頭尾對掉睡啊

不過至少阿媽比較新潮,說你的扣頭像外國小孩,very beautiful la


可是
這一切美好計畫,卻在你滿五個月時,全然改變
因為...自從你發現翻身真好玩後,
就,,,突然地從那天開始
再也不要"趴睡"了
把你喬成趴,你就翻成正
這樣一來一回
媽咪放棄啦...
我們在猜,你可能早就觀察到
大人都躺睡
所以你也要啦...

看你躺著,雙手作投降貌,雙腿呈曲軟貌...
唉唉唉..我的美頭計畫...倏忽結束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菠蘿麵包 提到...

我在想,趴睡也是有遺傳的啦!像我家三個男的(其中一個是我本人)都喜歡趴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