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認人


Hillary最近好像會認人了
給生人抱,會哭
給每次下班回到家,你已在睡覺,所以抱不到你的爸比抱
你也會有點哭泣
要到週六日才會記起他的臉和聲音

我有時後會看著時鐘,等爸比今天是否能快一點到家
好拿著他的小狗牌,累累地躺著,在你上床前,看上你一眼


今天聽牧師講
人,在末世時代,就是這麼忙來忙去,快得不得了
但是,也會失去最重要,最純真的東西

我常常在想
每週一到五要上班,每天只能照顧你一餐,每天只能與你相處三小時
我也比爸比好不到哪裡去

但對於錢,我們又是那麼地沒有安全感
對於自尊,對於是否能低下頭來,向人申手要錢,
還有是否能忍的住,一時的想花錢,長期的沒有成就感,報酬感
都是我,能否全心在家照顧你的,條件

有啦,頌恩,我有在存錢
給我一二年,存夠了,我就在家陪你
像阿媽當你陪我一樣
一回家,一定有香噴噴的,可以吃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