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會站了



六個月又三週
Hillary今天可以輕輕牽著我的手
搖擺晃晃地站定了
呵,還會扶著大箱子,站起來拿上面的小枕
哇..快要有..快捉不住你的感覺

昨天國三生畢業了
我最近一直在想
妳國中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會像她一樣,很會音樂嗎
會像她一樣,可以當司儀嗎
會像她一樣,善解人意功課又好嗎?
今年的畢業典禮,我特別能感受到,作家長的心情
那是一種..好不容易把你養大成人,又過了一關的感覺啊...


好像在拆禮物
不到最後,不會知道,你會長成啥樣
而每天,你也都送給我不一樣的見面禮
今天
我看到你的小嘴裡
二顆白牙,終於冒出了頭來
好白啊...

小可愛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