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Sherry阿姨的婚禮


Hi, dear hillary:
週六那天,
去高級的33樓世貿聯誼社,
參加Sherry阿姨的婚禮,
當看到Sherry的手,由她爸爸交給Jason叔叔
我又感動地差點落淚了,
然後我也想到了妳.
會不會有這一天
我也要把你,交給誰?
Sherry阿姨在每一扇窗上面
打出了她小時後可愛的樣子
長大後的她,真的與小時後的她..完全是不同的二個人
你也會變得那麼不一樣嗎?
到時後,你還會想照片裡的你
單純地對我笑著
或是靜靜地看著我嗎?
我一直深深地提醒自己
能與你這麼近距離,單純地相處的時間
最多只能到你小學六年級吧
如果那時後的你,心裡的距離,開始離我好遠
我可能真的會很傷感吧...
媽媽一直是個很單純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決定要跟誰去了
請記得常常要回來,看我跟爸爸喔
媽媽 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