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前世,我們



頌恩一定不知道
媽媽有多麼喜歡你

昨天你第一次,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可能是下午的一切
都這麼安靜
爸比也累倒在床上了

我偷偷把你拍 下
顧不得什麼睡著不能拍的禁忌

今天一大早,滿五個月的前一天
你用翻身後的大微笑,迎接我
我嚇一跳地笑了出來
也心疼你沒有蓋被被

我今晚,坐在你曾睡著的沙發角
靜靜聽著雨聲

為什麼你能讓我,一直不在乎的付出付出
好像我的心裡,有一條輸送帶
一直一直,往你那兒傳去
回報?要知道,我一直很計較回報的
沒想到這次遇上你
光看著你的臉, 就能讓我傻傻的覺得,一切都值得
這到底是個什麼道理啊
因為我只要躺在你身邊,就覺得好幸福

阿媽也說,她抱著你,就j都不累了
那,我總是忍不住想..阿媽以前,也是對我這麼好嗎?

我問她: "你以前有對我,像對頌恩一樣熱情嗎?"
我可是很計較的
她說...以前要上班,沒辦法啦

可是,我知道,身為母親的她,也一定像我現在一樣
把整個人,都給了出去,給了我,就像
我現在給了你一樣
忘了自己,眼中,只有你

等你懂事後
我一定不敢對你說這些
很不好意思的,那麼深的情
所以,寫在這裡
如果google的Blogger,二十年後,還在的話

your 娘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