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註定


Hi, 頌恩
懷你之前,我和爸比去了趙日月潭玩
順便抽了支聖籤
那時後媽媽工作上受了煎熬
所以想問問關公的意思
那天,籤上的意思,我看得懂,是說要忍到夏天才會有轉機
至於其他的,全都不太了解

沒想到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

抽籤是一月
二月底就懷了你
夏天時,辦公室的同事,說要來作我這個位置
秋天時,懷胎快九月了,大腹便便

再回頭看看籤
果然是..字句神準啊....

所謂腰纏
我本來以為是會發大財哩
原來是你的到來讓我腰變粗
不過
你的到來,真的是把阿媽家和我們的家
裡裡外外全都
因緣巧合地換了新

阿媽家:浴室的二組水龍頭,飲水機及電鍋突然壞了,
熱水器及瓦斯爐的火突然點不著, (用快二十年耶)
冰箱電視被嫌老,,(用快十年耶)
窗簾也全換新的


而且你還默默地請阿媽
來我們家大搬風,大清掃
等著你的到來

爸比工作也換新的,而且是較有出路的那種

雖然生完你後買的樂透都沒中,不過,還是得
謝謝你啊,,頌恩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