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出疹子後


發完燒後,就是出疹子了

在四肢,紅紅一點一點的

看了媽咪好心疼


又過了三天,疹子退了

郤開始氣喘

醫生說是細支氣管焱

我只是暗想,爸比和媽咪我,都有小小的氣喘病

在青少年的時期

所以恩恩可能也是免不了的


拖了好久,三個禮拜,病終於完全好了


第一次感冒,媽咪真的好心急


別再這樣了,好嗎?


滿十個月的那一天

恩恩就可以放手走六步了


好快,好快

也許時間就是這樣

讓你一下子就長大

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

在我還以為工作忙得很有成就感的時候
在我看到每個月薪水又進來的時候,以為不會餓死的時候
你就悄悄的,離開了我的視線
然後,當我猛然回首
二十年後, 我什麼都沒有,
只留給我,你曾經獨自長大的痕跡
我都不在場
我都不在場
忙著自己以為需要的忙
恩恩,我還在想,我還在想啊
momm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