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媽咪去旅行


Dear baby:

Mommy週六日要與maggie阿姨去溪頭玩
第一次離開妳
有點捨不得
但是自我懷孕以來
都沒有出遠門好好玩
而且..旅行是必要的,在這麼亂的生活裡
沈澱是必要的



今天我帶你去睡時
突然心裡覺得
在這個世界上
你是真的很愛我的耶

因為,我唱歌給你聽,你會捧場的笑
我稍微離開你的目光,你會急得爬來找我
<上廁所而以啦>
我跟你玩,你就好高興
我偷偷去看你睡著了沒
你就努力睜開快閤上的眼,對著我笑出聲來

這世上,應該還沒有人,像你這樣愛我吧
<爸比好像己經碳化了>
所以,就憑著這一點
我也要好好的愛你
每天都要抱抱你
用最敏銳的心,回應你每一個喜怒哀樂
直到國小
然後等你變成那個半大不小的青少年時
不會應驗姓名學註定的..十四歲的叛逆

因為我曾經存了滿滿的愛
夠我們在吵架的時後
提用

直到很久以後


綠baby按這裡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