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月子中心


在這20天裡
完全閉關,不用上班,不看電視電腦
這世界停止運轉
只有2人世界
每四個小時我們
依偎一次
沒有了臍帶相繫
用你的小嘴吸
我身體最精華的 淡黃色
我說你像隻小鳥
躲在我用棉被作成的小小山洞
盡情的吸吮


在吸吞之間
見你慢慢長大
然後我突然想起
若說世間最大的肉體痛楚是陣痛
那麼
能比之還要更痛的
大概是失去你的心痛吧

你的一顰一笑
  一舉一動
完全攝住我的眼目和心倩
愈放不下的,失去時
就愈痛

一生來,就註定要愛你
也就註定要承受
失去你的可能,的痛楚

又一次 生,死,愛,痛的辨証
佛陀早就看清了吧
而我現在才真正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