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節奏感


Dear Hillary:

Mommy發現一件事

當我和阿媽唱歌給你聽時
你的手脕會轉來轉去
當我念韻文時
你的手也轉來轉去

在念中文童書時
你只是專心的看與聽,並幫我翻每一頁的書

而當我有一天突然念了本英文童書時
你...的手脕竟開始轉來轉去耶..

果然你這個小小嬰兒,就真能分辨出語言學裡的一些深意
嚇了我一跳

喔,更別說那些我們二個人小小的約定
我唱催眠曲的第一句,你就記得要打個哈欠
我拿起背巾,你就會衝向我來
時間到了,你就自己去找圍兜兜,準備吃飯

可你連話都還不會說啊
這要我如何是好呢

會不會連我和爸比暗自吵架時,你也都知道
如果什麼都能感知

那我一定要不斷的告訴你
我是多麼,多麼的喜歡你
就像那繪本說的

I love you as high as I can reach.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