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好累了


Dear 頌恩

今天你從,床上,爬過我為你疊的棉被牆
空隆一聲,就跌下了床
連蚊帳,也一起被拆落了下來
我急得要開門找你
卻發現你躺在門後哭著
門被你擋著了,開也開不了
我急著伸著手,把你播開
然後開了門
把你大大的抱在胸前
把你快快地抱去客廳
急得檢查你的頭,有沒有撞壞了,撞紅了,撞呆了
我急得快哭出來了,一直叫著你名字
家裡好像沒有人似的,我只是很無助的,快要哭了

然後,我才在剎那間,發現
我其實好愛好愛你
照書裡講的去帶你
其實,我心裡也有好多不捨
哭的時候,要忍住不抱你
為了你能建立生理時鐘..
還有好多好多,我七個月來,也只是忍在心裡
就算別人怎麼批評我無情

可是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抱著你,叫著你,快要哭出來了
因為我好捨不得你,又好擔心你,
又好想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愛你
好想像其他人一樣,任性地寵壞你
你知道嗎?

你被我抱著後
就不哭了,頭好像也沒怎麼樣
還是你早被我訓練好,不會亂哭,很勇敢了
反到是我,七個月來的情緒,全都被激出來來

也突然才發現,那些身為有障礙孩子的媽媽們
是多麼多麼地心痛
寧願自己去受苦
也不願眼睜睜地看孩子在痛
自己卻無能為力

我可以什麼都失 去,包括我自己
僅僅就為了你
難道,這就叫作愛?

因為一段愛
我也同時失去了另一段愛
不知為什麼

我好累,心好冷,卻又不能告訴你,大人的世界
看著你的照片,今晚
讓我獨自傷心一下吧,在你正作著美夢時

m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